Re: 請教關於大宗收購

發表於 :
2009-03-21 4:37
由 米奇老鼠
首先,在大宗收購那頁click on "增 加 收 購 項 目"
然後輸入要收購的東西名.
(ie. 煙 肉, 可以輸入"煙"字.如果輸入兩個字或以上的話, 每個字中間要space)
然後會有煙肉的圖 X 你想買的數量, 最後那格輸入每個多少錢收購
如果數量你輸入100, 價格你輸入1000,
之後你的現金裡面deduct $100,000.
Re: 請教關於大宗收購

發表於 :
2009-03-21 8:27
由 cat316
那順便問一個笨問題^^"
如果看到想收購的東西裡是自己有的..想賣給他呢..@@..??
Re: 請教關於大宗收購

發表於 :
2009-03-21 15:06
由 小賺
依照對方的收購價放在自己的商店賣就可以
系統會自動收購